白双羽

不把海伯利安看完不改了

关于最近发生的事一点澄清

关于最近发生的事一点澄清

崩溃到气不过,所以凌晨三点惊醒,想了想还是受不了,所以爬起来写。

本来一直单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昨天突然有人给我发“太太你被点名了”,我很好奇,我一个平平无奇的,甚至连cp都没写过(指在lof,wb会有各种cp口嗨的段子)tag除了bat family外只打杰森一个人的小甜文选手,怎么被点了?

然后点开链接,发现在那位太太的笔下,我不仅成了一个批皮的()在wb单方面骂桶不说还禁止任何人骂翅。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我到底是怎么骂桶的:24-3-22 有人骂桶,我:呵呵小x崽子是该骂两句。(x为bi,为审核所以掠过

有人骂米,我:还是个宝宝,虽然人是傲了一点点,还可以改的。

有人骂提,我:已经够惨了放过他吧。

有人骂蝙,我:他平时不这样!都是漫画害了他!

有人骂翅,我:没品的玩意你再说一遍试试狗凳西我今天把你舌头扯下来跳花绳! 

24-4-13 说起来之前有看到有人说蝙家那些人就是蹭蝙热度。

别人我都可以认,翅不行,翅刊做得蛮好的,你不许说翅! 

这两条我不会删除,wb是负歌休树,请随便去看。


我把原文贴出来,如果觉得这是我在骂桶,那么我也无法可说。哦,13号那条还真的有问“桶也可以忍吗”,那么以下是我的回复“很抱歉这么晚回复太太,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关闭提醒,一般隔一段时间才会看一次。一开始我并不太明白太太给我发的那条私信是什么意思,直到在lof被人通知后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太太您是谁,也许太太对我的隔阂已经有了,那么我再解释也无济于事,不过我还是想说,这wb的本意是对dc其他刊物的不满,翅刊已经算是矮子里拔高个了,dc也有意侧重翅刊,如果太太看漫画的话不会不知道这点。但说到这里也好像没什么意思,发条wb还要和别人解释一下我到底怎么想的、我没任何不好的想法实在太搞笑了。何况虽然我不经常看评论,太太您的id也是眼熟的,我以为我的思想和喜爱应该能被人看见,但收到的却是那种评价。我确实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会在乎别人的想法与感受,不管您是否真的对我有所不满,我想我也不会想知道了。祝太太一切都好!”


话扯远了,我当时看见的第一反应是想去解释,那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所以我发了如下(因为后面看到了别人说我骂她我又回复不了,觉得整件事都没意思,一气之下就删了)“不好意思太太,非常冒昧地出现在您的评论区,希望您不要介意。

我只是想解释一下关于您说的两点,第一我不知道您说的论证p52他们关系很好是哪里来的,实际上如果太太看了我的wb应该对我写他们不熟有点印象,我提过至少两次他们不是很熟悉。

第二,我并没有论证过骂桶活该……这点对我来说重要。如果您指的是我之前说过的,“骂桶-小x崽子是该说两句,骂翅-不允许骂他”这条,实际上也不过是一则小段子罢了。或许这条小段子冒犯到了您,那我先向您道歉。同人无非是同人女们心中属于她们个人的形象,我心目中的桶是一个有些顽皮的少年过渡到青年中的男人,做事有些激进不知退路,需要管教。而翅又是另一番形象,当然在此就不赘叙了。

最后再次为贸然打扰到太太感到抱歉,我对桶的喜爱是真诚且真挚,实际上入坑一年我为桶的刊物也花去了五六千,不用说各种同人制品。爱意不能用金钱衡量,但那句话说得也有道理“不给ta花钱代表ta绝对不爱你”。各人对爱的表现不一样,或许有些人对喜爱的人恨不得将他捧在手心,或许有些人用严厉的语言表达,无法判断是对是错,只能说爱千奇百怪。说了这么多并不是在指责太太,而是为了解开误会,也是为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也许当对一个人形成强烈的不好印象后那他说再多也是惘然,但我还是希望真诚的交流可以弥补这一罅隙。祝太太一切都好!”

我自认为已经解释清楚了,所以便想学着放下这件事,只是发给了朋友吐槽,无奈中带着一点委屈,想,我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啊!

然后直到晚上朋友替我解释,说我不是这样的人,这一定有什么误会。这时候另一个太太出场了,空口无凭来了一句“那么我就活该被她骂了吗”,朋友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怎么骂她了,我也想问一下这位太太,我怎么骂你了?我甚至不认识你啊!

啊?这年头造谣都不讲基本法了是吗?我实在气不过,所以想去问一句到底怎么骂了,所以特地下回我已经删掉的软件问,但很可惜,我已经被拉黑了。所以这位太太,如果你能看见我的这条(ps,wb我也有私信,也是朋友给我发的我才知道),麻烦你能给个回应吗,我想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骂你这件事对你道歉!


最后,在我想去询问的时候,我看见了评论对我的、肆无忌惮的、不加掩饰的恶意与造谣,其他我已经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她们说我“根本不是桶粉”“是不是写桶热度高”“写桶只是为了热度”。当时看见的时候,我甚至有了一丝恍惚之感,我以为我不是在dc,我是在内娱。

让我来好好捋一下逻辑,我不是一个桶粉,这一年多以来我写了将近一百篇,基本上都是桶中心的文

我蹭桶热度,是,我还要扒他的皮喝他的血,死皮膏药扒拉在他身上一点点利用价值。你说得对,我确实是眼馋他热度,不仅馋,我还要拿他来赚钱!

让我来算算我赚了他多少钱,哦,之前出过一个本,印了40本,放去cp29,最后朋友还回来将近十本。我算算啊,约稿排版邮费还有印刷零零散散2000多去了。

一本均价是50的无料,唯一的要求只是在我的文下面留两条评论,没有任何字数要求,现场看完再评论都可以,最后还收回来将近十本,如果我要蹭桶的热度,那请问我蹭成功了吗?

我确实不想用金钱衡量一个人的爱,但我想此刻金钱是我能拿出来的最直观的证据,说蹭热度的,把你的付款记录拿出来让我看看你花了多少。

啊,不会吧,不会是0吧,应该不会的,对吗?毕竟你已经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评价我贪桶的热度了,那么你一定花钱比我多还比我受欢迎对不对?

或者麻烦你立个规定,什么样的粉在你眼里不算蹭热度,是真心爱他的,我照你这个标准来,别空口来一句是不是贪图桶的热度高,这样搞得tag里的其他人有什么脸面,是不是,毕竟我是真金白银花了两千出去的,总不能我的钱不算钱了是吧?


写到这里,我感到一股无法抑制的荒谬,我自认为已经做到了一个“好厨子”应该做的一切,我尊重每个角色,我对每个人都怀着善意,我从来不在一些实事上发表任何言论,我绝对不和圈内人产生经济纠纷。

没想到只是单纯地沉浸在自己世界里也会被人用放大镜窥探一言一行,甚至在此之前,我都不认识那两位太太,也许我看过她们的文,但显然我已经没什么印象。

如此长篇大论显得我像被戳到痛处的jsb,像个孩子被狼叼走了的祥林嫂,一遍一遍重复自己的可悲,朋友劝我不要再这件事上浪费时间,可是我气不过,我是个正常人,我觉得委屈!

我也是人,我有自己的感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你正随口评价的,甚至造谣的人是一个和你一样活在这个世界上,活在同一片土地上的,你还可以称作同胞的,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呢?

为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要这么对我? 


评论(1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