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双羽

不把海伯利安看完不改了

搬一下wb上的小段子

杰桃小时候不挑食,但是也不怎么能吃很多东西,白种人那些乱七八糟的过敏原能占个1/2,养身体的时候只吃营养餐还好,好一点的时候开始想七想八,什么都想吃。不过给他列的“不可以碰的食物”单子一拉能拉到明年,好在过敏症状不重,吃完就普通的恶心呕吐休息一两天就好了,他自己不是很在乎,但架不住阿福不让,遂屁颠颠离家出走找哥哥。

翅翅拉他去自助餐,让他随便吃放心吃,哥哥我请你!

结果刚把东西放在嘴里两分钟他就开始浑身起红疹子,翅翅:?

翅翅大惊:自助餐有毒!

杰桃:。

杰桃淡定地一抹嘴:我这是激动。

翅那能相信他这种鬼话,马上找管家要了一份过敏清单。再和桌上食物一对,好家伙,差点气笑,竟然只有一样不过敏的——是桌子上的白开水耶!

然后盯着他去厕所催吐,之后又帮他拿能吃的东西,搞得杰桃怨声载道,我在这只能吃面包你觉得合理吗?

翅翅冷笑:在医院你连面包都吃不到。

长大以后和翅翅在一起吃饭,随手拿了一盆水果沙拉就往嘴里塞,翅翅吓得赶紧把东西抢走:里面有芒果,你又想去医院吗?

念在这是关心他,杰桃努力忍耐:我不过敏了。

翅翅:你这个借口好,比我这是激动和灯光照得我脸红合理很多。


诶呀小桶就是很可爱啦,12、3岁刚好是那种要唱反调但是又唱不出什么花的阶段。

不小心干了一件坏事被布鲁斯骂了就跑去找哥哥,哥哥一听炸了:他骂你!他骂你!他就会欺负小孩子是不是!

哥哥把人一搂:我带你回去!我帮你骂回去!

小桶扯着哥哥的袖口:迪克你真厉害!

意气风发骑到一半的迪克忽然问了一句:对了他因为什么骂你来着?

小桶低头羞涩一笑:我把蝙蝠车开出去撞坏了阿福的花园。

迪克:……

迪克:………………

迪克停车:他没打你吗?

小桶:没有啦。

迪克:那布鲁斯很爱你。


就是,桶桶……他小时候揍人的时候会讲单口相声来着,有没有懂的。

就比如企鹅人抢钱,完了他骂骂咧咧阻止:抢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最起码手段干净一点吧?做了黑帮大佬这么多年了,连怎么掩饰痕迹都做不到!还不如让我来!

蝙就:……

桶还没意识到,继续:不抹除痕迹也就算了,小弟还在高喊是企鹅人干的!你们懂不懂什么叫祸水东引?能不能读读书?我三岁就知道做坏事不留名字了!

翅:……

翅:你让他读孙子兵法?

蝙:他自己看的。他喜欢。

桶:也不期待你们智商,但我真的服了。做事隐秘一点不行吗?当着监控的面抢?我算是懂了,你们不是为了抢银行,你们就是为了有这个过程是不是?抢银行好玩是不是?真的很好玩吗?哪天我……

眼看他越说越离谱,蝙蝙赶紧阻止:罗宾,动手!

桶三下五除二把小弟绑好,蹲在边上还在碎碎念:你这个智商就不要出来做坏事了!我是真的很可怜你耶,回去多读读书吧!什么你读过?你喜欢看什么书?我和你说我最喜欢傲……呃,富国论这种书,好看,你也回去看看!

蝙尝试让他改过几次,不过作用不太大,因为翅和阿福都觉得很有趣,偶尔还会逗他让他多说几句。

长大以后就少了,biu地一枪,完事儿!


小段子

1

杰桃是,在网上,无意中看见傲慢与偏见,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同人小说,心里咯噔一下,但是鬼使神差点进去看到简介:拆达西和伊丽莎白!顿时惨叫成被杀的猪……的那种人。

2

杰桃:s属性大爆发!

杰森:kill myself

3

杰桃:m属性大爆发!

杰桃:吃麦当劳去咯

4

杰森:m属性大爆发!

杰森:找老头搞点钱

5

杰桃:s属性大爆发!

杰桃:shoot

6

提宝:s属性大爆发!

提宝:zzzzz

7

米米:s属性大爆发!

米米:you silly stupid and piece of shit

8

翅:s属性大爆发!

翅翅:superman我来了! 

9

超超:m属性大爆发

超超:蝙蝠侠我来了!

10

超超:s属性大爆发

超超screaming:b你别带伤工作啊啊啊啊啊啊

11

batman:s属性大爆发!

batman:shut up ,i wont listen

12

bat:m属性大爆发!

batman:make more cookie


我喜欢讲杰涛和布鲁斯的笑话,真的太好笑了。有一种痴缠怨女和冷面郎君的好笑,特别是大家都默认杰涛是怨女,但只有布鲁斯坚定地认为杰涛是那个冷面。

父子两常常闹出惊天大笑话,比如布鲁斯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儿子要他来帮个忙,杰涛:求我。

蝙:求你。

杰涛:夜翼你真的吃饱了撑得没事干,用布鲁斯的声音骗我好玩吗?

然后吧嗒挂断电话,蝙:?

蝙蝙鼓起勇气第二次打电话:杰森你有空吗?我真的需要你帮个忙。

杰涛:你说。

蝙:其实是blablabla,我需要你blablabla,之后你就blablabla,最后你blablabla。

杰涛:小红你怎么也和迪克一样无聊?

杰涛:行了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做的。

杰涛:对了别再用布鲁斯的声音对我打电话了!很恐怖啊!

杰涛:不过你们这个软件给我发一份,我要用老头的声音去录——

蝙:我真的是布鲁斯。

杰涛很疲惫:提宝别玩了,我认输。

蝙不信邪打了第三个电话,这次打视频,要死要活把迪克和提姆都扯过来站在他边上,就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

蝙:杰森,你听我说,刚刚真的……

杰涛:是你。我知道了。我明白的,所以你不用再打来了。

蝙:那,那我等你回来?

杰涛点点头:拜拜长大了的达米安。


杰涛发火:不给我一个解释你今晚给我躺在棺材里过夜!

杰涛发火之后意思到是自己的问题:我陪你一起过夜。

杰涛认错:草泥马老子没错!

杰涛被阿福瞪:草……是花的陪衬的原因是花……

杰涛哄人:别生气了,我带你去杀小丑呀,你开心不开心?

杰涛开始不耐烦:再bb连你一块杀!

杰涛发疯:今天大家都得给我死在这里!

杰涛冷静了一点:小孩不用。

杰涛冷静了很多:布鲁斯死就行。

杰涛完全冷静:大家都得给我死在这里!




评论(4)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